ace-jammy

Wet N Wild
Ombre Blush 限量渐变光晕腮红
色号:317B In A Purple Haze
我的第一块紫色腮红?一直想入一个但迟迟没有下手,没想到手机看试色的时候一眼被这个戳中,价格也很值得一试。虽然后来再用电脑看发现没手机里看的那么戳我,啊,这可恶的色差!不过买了也不后悔就是了。
不太喜欢它家包装,撕开封口贴纸有残留在塑料上,很粘手,花了一点儿时间来清理。而且没有镜子也不太方便。
这个让我想起Mac某年的限量腮红。颜色好看的,近看冷白,带闪,远看蓝紫色调粉色,闪不明显,上脸即使重手了也不算很突兀,显嫩,不挑皮。喜欢😍
虽然我不太在意腮红的持久度,但感觉这个挺不持久的,需要补。飞粉严重,可以看带刷子那张图上的飞粉程度,不过这也给我一种这个好像挺容易刷出坑的错觉🤔Mac的小蘑菇头刷子是标配^_^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ace-ja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