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-jammy

Chanel

palette essentielle

conceal-highlight-color

9g

色号:

150 beige clair

170 beige intense


最近一个星期一换彩妆搭配,争取提高利用率,本质还是喜欢的彩妆能一直用下去直到腻的选手。

然后翻出了这两盘,2017年秋季限量,一直没po是因为我印象里自己买了三块但找不到另一块,今天翻了翻购物记录才发现我确实只买了这两个色号。因为很喜欢设计才买的,

手背试了下。150遮瑕对我来说偏白了,高光也发白,应该都不能用🙅,不过腮红颜色挺绝的,我喜欢,做唇彩也可。170遮瑕发橘红,但应该可做鼻影和修容用,高光香槟色,也有点发橙,但我应该也能用,腮红颜色很正的红,感觉我应该不可🙅。洗了手都没掉,目测挺持久。

评论

热度(5)

© ace-ja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