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-jammy

2016年度爱用品——护肤篇

感觉在写年度总结上一贯拖延,作图做到一半后放弃了,直接写吧。Po过的直接上链接+补充,没Po过的再上图。

惯例:坐标帝都,混油皮,冬天会偏干一点。非痘肌。


  • 卸妆

以前最爱用卸妆油,犹记K大说过天天用卸妆油卸妆的得是多健康的皮肤,哈哈。2016年尝试了卸妆膏、卸妆乳后再用卸妆油已回不到初心了,也好。

年度爱用卸妆油

Shiseido Perfect Cleansing Oil 180ML

这个还是年初用的,使用感在卸妆油里比较高级,易乳化。我个人觉得比Tatcha的卸妆油好用。但是成分里有矿物油,这点注意啦。

年度爱用卸妆膏

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balm 125ML

没有什么缺点的卸妆膏。

年度最爱卸妆乳(NO.1)

Nursery Yuzu Make up & UV Cleansing Gel 180ML

这个不仅是年度爱用卸妆乳,也是年度最爱用的卸妆产品。

年度爱用眼唇卸妆

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makeup remover for lids, lashes & lips 125ML

倩碧紫晶系列里面两个还不错的产品在这里集齐了。同,没有什么缺点的眼唇卸妆。水油分离质地,还算耐用,拍照时已经被我洗净灌进了白醋。


  • 年度爱用洁面

之前喜欢在超市里找各种洗面奶买来尝试,2016年尝试欲望已淡,日趋喜欢温和的洁面产品,如果说之前喜欢平价的洁面产品,那么2016年喜欢的洁面产品在价格上已经逐渐往上走了。

Caudalie Instant Foaming Cleanser 50ml


 

  • 年度最爱喷雾

Caudalie Beauty Elixir 100ml

相比把它归类到水里,我更倾向于把它归类到喷雾里,因为我就是拿它当喷雾使的。


  • 年度爱用肌底液

2016年是我初次接触肌底液,第一个用的自然就是大名鼎鼎的红腰子。

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10ML

使用感很舒服,能坚持使用,一直以为,可以让你养成护肤习惯是好产品的特征之一。


  • 年度爱用化妆水

SK-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

SK-II真是混油皮的亲妈,非常喜欢的一个牌子,神仙水是当初买的SK-II系列产品里最后一个用完的,一直想出个SK-II我用过的产品的总结,但是拖延症啊真是要不得。

各方面都很好的一款水。


  • 美白精华

年度爱用美白精华

城野医生 Super White 377VC美白淡班精华 18G

略厚重,适合秋冬偏干时,更重要的是我对VC类产品一贯吸收比较好。

年度使用感最佳美白精华

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30ML

使用感很好,但是经此一试感觉资生堂的美白技术不是很适合我。还有资生堂家大部分的瓶子都跟镜子似的照图很困扰。

年度性价比最高美白精华

乐敦CC高渗透维C美白淡斑精华液 20ML

这个我特别推荐预算不高的入手,当然前提是VC类的产品你吸收比较好。有时间对美白精华分类做个总结。


  • 面霜/乳液

年度最爱面霜(偏干时期)(No.1)

Filorga Time-Filler Absolute winkles correction cream 15ML

用了一次就特别惊艳,用完一管小样就确定绝对要回购正装。使用感特别好,淡淡香气,非常保湿。第二天早上起来摸脸软软弹弹的,超级喜欢。

年度爱用乳液

Arcona Magic White Ice 50ML

魔力白冰,这个没有控油效果,对我来说抗氧化效果也是没有的。之所以成为年度爱用是因为使用感太好,非常好吸收,用久了后能感觉润物细无声之感。非常香,香到会熏眼睛,味道上我觉得还好,可能很多人会接受不了。50ML的大瓶我两周就空瓶了,非常不禁使。


  • 年度最爱眼霜

基本使用乳液或面霜的时候顺带把眼部也涂了,很少特意用眼霜,但是还是会备上,因为不是所有面霜、乳液、精华都适合涂眼周的。

Filorga Time-Filler Eyes Absolute eye correction cream 4ML

Filorga家的Time-Filler系列我特别喜欢,眼霜也是淡香,滋润、保湿。使用感非常不错。


  • 年度最爱防晒

Elixir Day Care Revolution 金管 35ML

让我保持防晒习惯的一款防晒乳。


  • 面膜

年度最爱片状面膜

我的美丽日记 官燕窝面膜 Imperial Bird's Nest Mask

夏天敷一片冰冰凉凉的很舒适,其他时候不怎么用片状面膜。

年度爱用清洁面膜

Caudalie Instant Detox Mask 15ml

超级好用啊,由此想尝试Caudalie家的其他面膜。也是夏天用的多一点,使用后感觉脸很干净。


  • 年度最爱润唇膏

Jo Malone Vitamin E Lip Conditioner 15ML

白天用可以缓解嘴唇干燥,涂一个小时后擦嘴,死皮能很自然地脱落下来。晚上用,第二天早上洗脸时把脱落的死皮抹掉,唇部状态一整天都特别好,上唇妆时也会很好看。


  • 年度爱用护手霜

atrix Beauty Charge 80g

照片上是无香的,不粘手不腻,吸收快,保湿好。所以我回购了两管其他味道的。


2016年比较有好感的护肤品牌:

城野医生、Caudalie


2017年护肤倾向:

维稳、保湿、抗氧化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~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© ace-ja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