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-jammy

Caudalie 欧缇丽
Beauty Elixir Set 套装(3件)里的:
Beauty Elixir 100ml 皇后水
这个我可能不到一个月就空瓶了吧。
秋季换季皮肤不稳定、过敏,所以就开瓶了,皮肤敏感初始的两三天几乎没事儿就开始喷喷喷,直接就下去了三分之一,恢复至稳定状态的速度跟Orgins的菌菇水差不多。但我觉得菌菇水的镇静修复效果更好,可是比起广口瓶来,我又喜欢喷雾的设计。
这个用到最后只剩一点的时候,酒精浓度特别高,喷在脸上那叫一个酸爽,二次清洁效果立显。
喷头处拧不开,更卫生吧,但我觉得开瓶后还是尽早用完比较好,这个给我容易氧化的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ace-ja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